2004-10-14 11:25:16魚魚

假如讓我說下去

我真的很想很想你陪我直到夜深...
但我又不忍心你不去sleep........
這樣真的辛苦了你..老公..對不起.....

我近排發覺自己開始自私起來...
我很想你無時無刻也陪著我....
不想從你的口中聽見其他女仔的消息...
很想你一放工就回家陪著我....
什麼也想..............

我不知道為何每次聽見你說你的ex的時候...
我的心也會酸了一酸.....很想哭....但..又沒有原因..
很傻...發現自己很傻......
但...我又另一方面很想知道你和ex的事情......
真的很矛盾.....真的不知道自己想怎麼樣..

我也很害怕你有一天跟我說你不再愛我...不再需要我...
我不知道我會做什麼....我什麼也不知道...

自私的我....愛上了...很容易妒忌別人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