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6 20:45:46章 魚 燒

家長日


今天是學校的家長日。
一大早就到學校了
這麼早到當然是為了打球囉~
但學校真的機車機車機車到不行
不給打就算了
還叫我们幫忙撿校園垃圾((很像小孩子在抱怨
哼!
反正我们也不是省油的燈
撿就撿麻= =
誰怕誰阿((雖然到最後只撿了幾張垃圾就走了


然後勒
我们就上去幫老師的忙
陸陸續續的
班上的同學和家長都來了
小輪的媽媽還帶著咖啡和蛋糕來呢((自己做的呢
哈哈~
我也吃了一塊((很讚阿~
我们還去看了小輪和碰嘉跳舞
不錯不錯((拍手


阿~對了對了
果蠅沒來很可惜呢 =ˇ=
我们可是遇到”有緣再相見”的人喔
呵呵!


再來我们就去綜合打球
話說...
原本叫黑糖幫忙佔的場
被某班女生搶走了
雖然我知道呂x儒非常想壓場
但那些女生好像是新手
這樣我们很像是丈勢欺人= =
但最後還是很不愉快的收場..
算了算了~
反正打了蠻久的


下午去家樂福
有幾件衣服很帥阿
還玩自以為大明星遊戲
帶很大的太陽眼鏡加上壓的很低的鴨舌帽
一直說”我很低調”之類的話
整個就是智障的化身 XD


後來呂X儒跟培根都先走了
剩我跟小輪
我就突然想上廁
所以就到家樂服找廁所
遇到了阿媛的媽媽和姐姐
還看到一個中年男子坐在椅子上狂吐
路過的人好像都裝做沒看到
在強烈正義感的催化之下
我们就去找人幫忙了
( 助人為快樂之本^_^ ) 


最後最後
又看到很點的畫面
大概又是一群國中生吧
女生穿的很...
男生抽煙 ((胖胖肥肥油油男
在公共場所抽煙 = =”
唉~現在的年輕人吼((老年人


又過了一個不平凡的一天
看到世界的美好和腐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