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4 22:41:13史上最強的”奇”士

工作室正式開張

工作了21年, 只知道用心. 努力的做...沒有想到...我辦到了....

我選擇在自己的生日開張更具有意義. 從此刻起...我要開創自己的夢想...

我要用我的力量去呵護我的家人和親朋好友的健康和權益.

希望自己成為有能力的人, 可以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

讓大家的擔心變安心.......

我真的很感恩..我的老公和好友的支持.....及貴人的幫忙

因為一切的設備都是大家贈送給我的...讓我心中有無限的感動....

我會好好努力...加油! 將來有一天..發了...我會回饋大家的....

謝謝您們的陪伴和支持......我要繼續用功鍊武功了......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