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9 20:51:45史上最強的”奇”士

宜蘭明池之旅

 

沒有想到自己還能爬到山的頂端, 看到山峰的哪一刻, 我的內心很感動....

對別人而言, 或許只是小case ..但是對我這從來不往高山裡跑的弱雞...

已經有很大的進步, 更讓我了解..只要自己有心..願意嘗試..並不斷的練習....

並一步一步的前進, 我相信我的體能及腳力一定會提升戰鬥力.....嘻

要不是要帶團康活動, 我真得對爬山活動興趣不大...還好因為這樣的責任...

也讓自己意外的收穫....爬完山後又去泡湯..雖然天氣很熱..好像在燙雞毛..哈哈...

出了滿身的汗..將廢棄物從身體排出來...所有的疲勞一掃而空....感覺好舒服...

可惜這次沒有瘦下來..因為運動後..新陳代謝變好..所以感覺特別餓..

我無法拒絕美食啦! 吃了再減肥吧 ! 

因為開學後, 中午不用煮給小朋友吃...時間多出了一點可以做自己喜歡的事....

心情很愉快...也感到很充實....要好好把握開學日....我要多學點東西..嘻.

要不然像暑假..每天和小朋友在鬥法....忙得沒有空讀書....

難怪我越來越笨...不行!!! 我是氣質美女...要多讀點書.....將戰鬥力提升...ㄏㄏ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