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5 20:57:13史上最強的”奇”士

蒼蠅 - 雨神 (閩南語)

雖然我是史上最強的奇士, 但是私下我還有個驚人封號"雨神"......

只要我帶活動10次, 9次下雨....而且下的雨..是哪種啪來啪拉..雨很大...

除了帶松柏伙伴的活動, 都是晴空萬里...好天氣!!!!! 這是因為....

松柏伙伴中, 有3位封號 "雨神" ,其中有一位更誇張的是到國外從來不下雨的地方......

她去了之後既然下雨囉! 被整團的人罵個臭頭..花這麼多錢...只能待在旅館等天氣放晴...ㄏㄏㄏ

從此她變成拒絕往來戶...哈....有人比我更慘....!!!!

今天是我辦電影欣賞活動的日子, 昨天下了一些小雨...氣象局預報會有2個颱風....

可能侵襲台灣, 希望這次颱風能帶來雨水, 以解決水庫缺水的問題.

雖然今天只是看電影, 但是下雨總是讓人感覺很不方便..... 所以心理有點擔心....

結果這時候我老公說"老婆, 外面下雨..後天可能有颱風侵襲, 就是因為妳太久沒有辦活動...
所以才會缺水啦! 哈哈...我聽了覺得很好笑....想想也對...因為6月初辦完活動後.....

我就跟著小朋友放暑囉!...老公聽你這麼一說...也對...最近真得太熱了...

所以下點雨也好...要不然要缺水很麻煩...   會想起之前桃園大缺水....

每天跑到別人家去洗澡.洗衣服的苦難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