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8 23:56:00幸福的事-妍

颱風天的今天~~


嘴巴總是有種怪味道

有時想吐有時又想哭

因為很難受

又覺得很噁心

整個就是很厭倦的心情


可憐我們家的寶貝

上班還的擔心在家的我

吃了沒

吃了什麼東西

感覺怎麼樣

有沒有好一點

說真的

寶貝~我也好想要提起精神

但是就是沒辦法

對不起!!


今天是颱風天

但寶貝還是得上班

外面風雨交加

很擔心他騎車會被風吹走

但他又不開車

中午還很堅持的買東西回來給我吃

削完了水果才回公司

寶貝~你真的很辛苦

對你真的很不好意思.......


雖然你常常都說

這是你應該做的

你就是要陪我渡過這段時期

你就是要多體諒我現在這種心情

所以你都不覺得怎樣

但我還是覺得很內疚

讓你要為我做這麼多


下了班你就帶著我去找晚餐

想吃的東西都沒開

車子在桃園市裡繞了差不多一個小時

才決定就吃熱炒

其實我知道我沒能吃多少

可是你還是覺得沒關係

至少吃一點也好

所以........

真的就只吃一點

因為吃到一半又覺得不舒服

想回家躺了


心中的OS真的很多......

寶貝謝謝你

寶貝我也很想要回到正常的自己

跟你開心的吃著飯

但現在真的沒辦法

我很討厭這種感覺

真的~~~

看著你一直為我擔心

我也很難過

但就是心有餘力而不足


而且想到這還是剛開始ㄟ

初期而已內

該怎麼辦呢


我也很感謝我們家的小寶寶

體貼著媽媽也常為了小貝貝

無時無刻的削水果給我吃喔

但今天他不在家

他去林口的家了

好想他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