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5 14:34:00幸福的事-妍

是思念吧!




這是阿公昏迷的那天

我在房間與阿公做伴時拍的

因為就是會很怕阿公就醬不在起來

所以就偷偷的幫阿公拍了一些照片

阿公脖子上掛了我上來竹林寺幫他求的平安符

看了就覺得心很酸

 

阿公瘦了好多

讓人感到很難過

雖然知道以後看到這些照片

會相當不捨

但就是想拍

阿公自從昏迷後

整個臉都變了

變的不在像他以前的樣子

 

想到阿公這麼快就走了

心情就會馬上受影響0

開車的時候也哭

睡覺前也哭

現在想到就又哭

講到阿公兩個字又會想到他在世的模樣

然後又一直哭一直哭

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很難控制

怎麼辦

 

很想知道阿公到底好不好

說真的

我好想去試看看不是有種叫觀落陰的

看能不能去看到阿公

知道他有沒有...好

我真的好擔心

 

你看

這麼活生生的人

本來都還會跟我們剌賽

跟鄰居朋友開玩笑

一大早叫我們起床

叫我們吃午餐吃晚餐

現在呢

沒了

0  妹妹昨天看我在哭的時候

就說媽媽你不要哭啦

然後他也就跟著我哭了

又一直安慰我

媽媽你忘記了喔

阿奏一直都跟在我們身邊ㄚ

你們說我是不是蓋會堆

還要小朋友來哄我

沒辦法

真的就是忍不住




9月5號
那天用小幫手寫的網誌
沒辦法上傳
今天竟然會再出現
就可以上傳了
哈哈~
奇怪

 

 

 

 

上一篇:算了吧~

下一篇:颱風天的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