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27 19:44:39緋村 靜

札記1

今天ㄑ學校又遲到ㄌ!哈哈..不過~老師好像沒發現,哈哈..因為我是溜進ㄑㄉ!
換ㄌ新班級,有新ㄉ同學.新ㄉ生活.新級任導師,卻沒感到變化竟離自己如次近ㄉ距離!

今天又ㄑ看紅錵爸,吃好料ㄉ,但卻不如上回ㄉ飽足感,或許..上午搬書ㄉ力氣都被吸收完ㄌ,可見...「餓」ㄉ不輕!

今天副總居然在開會時說希望我留下,我該感到高興ㄇ?我被需要ㄌㄝ..
不過~我很堅決ㄉSay No!一直勸我,我反而回ㄌ句自己覺ㄉ很酷ㄉ話___請尊重本人意願!掉頭..揮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ㄉ走ㄌ..

昨天跟大忙人約好晚上見,嘿嘿..期待~
大忙人!昨天居然猜不到我要ㄉ三ㄍ字,大豬頭!果然不了我!害我一直等到4:00才得已入睡,有那麼難ㄇ?
我只是想要..靜專有ㄉ招呼語,很困難喔?
大忙人!唉~~~

唉~一有小假可放就想做很多事,可一心不能二用,每當這麼想時就必須放棄一件事,無奈~~~

今天ㄑ學校突然才發覺原來自己還是ㄍ學生ㄉ事實,老師ㄉ話讓我好感動喔~
我喜歡我學校ㄉ每一ㄍ人~愛你們喔!
老師問我們實習ㄉ狀況如何?
很多人說老闆機車,原來...彼彼皆是喔!
哈!應該跟老師說Alley都愛欺負人ㄉ事喔!嘿嘿..開玩笑ㄉ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