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25 00:06:08緋村 靜

雜記

真是...今天同事們突然要看我在愛寓ㄉ日記,沒輒..就給他們看ㄌ!
因為要看小玫ㄉ日記裡真ㄉ有寫說:謝謝靜~讓我知道有ㄍ比我更笨ㄉ人~
厚~~結果證實ㄌ,她真ㄉ寫我這樣,唉...無奈~~

被他們知道喜歡多年ㄉ人ㄉ事,一直被糗..
還一直開導我說ㄑ喜歡別人,那ㄍ人是因為小時候只有他能喜歡,一直到現在還是沒轉移目標才會一直等他ㄉ,事實是如何也只有我自己才清楚,所以他們ㄉ言論不代表我ㄉ想法!!

Alley今天不知再三八啥?硬要我和小明湊成一對!還把子君給硬扯下水,把我們當成三角戀ㄌ,真夠蠢!
真是..我在那像小丑般,讓人當事笑話般當娛樂,真是...||||無奈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