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1 22:17:32♣江小音

沒臉見人

PIC  淑涓&慧秦  (*這照片會騙人



今天考完試 成績也公佈太快點


考爛就烤爛吧 考後檢討卡重要


這次乙檢拖累我 很好的藉口


結果二次術科 都不及格 讓我好傷心


單一個題組就足足花了我四個小時多


搞的好無奈 我會在加油 不粗心:) 


不滿意沒辦法 我好像沒很認真


中午淑涓哭了 哎呀呀不哭不哭給妳肩膀靠


我幫你寫罰寫嘛只有一遍 不然叫黃x湘給妳親一下


後來放學趣 找小摳修個瀏海 


哇靠靠靠 什麼鬼呀我的頭缺一角


這次果真對妳徹底失望了 下下禮拜拍沙龍照怎麼辦


真的是沒臉見人呀 還我瀏海來


不過大家對我剪壞瀏海好像習以為常 真可悲


算了算了我看開 桃花總是離我遠遠的


離開傷心地 跑去樓下吃滷味洩恨


果然很有效 心情頓時好了起來


跑去晃晃 看到一雙adidas好好看哦 


我想要我想要 媽媽買給我可以嘛


現在覺得穿adidas的人都好運動不然就是好會跳舞


以前從不覺得它好 現在我好愛


後來走的好累 跑去吃豆花


剛好有做模範棒棒糖重播 真幸運


雖然昨天我有看 不過還是笑到翻過去


小豬真的好搞笑 哇哈哈哈超白痴


就在那裡耗了一個小時 有點不好意思


然後回家去看個娛樂百分百 小鬼真帥氣


晚上我還要看棒棒糖 大家一起來起笑 XD










上一篇:狗屎運特別旺

下一篇:人間處處有溫暖

2006-12-02 21:00:47

加油 給你鼓勵一下
一起努力...

版主回應
跟我一起喊 加油加油加油~ya

(*順風婦產科的口號 看過都知道

再過不久 就要決定自己的人生了

好好努力ˇˇ你懂的:)
2006-12-03 01: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