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6 13:56:55〖 ☺ 〗鬼宝²

㊣明白~#﹏真愛﹌↗的背←後

 /♡/♡/♡/♡/♡/♡/♡/♡ ︿ ♡/♡/♡/♡/♡/♡/♡    ♡當世界都遺忘我的時候      ︿ 世界遺忘我的時候我會難過/
 /你的一切對我來說緊握才能擁有  ︿ 你的一切我會珍惜    ♡
 ♡我明白一份真愛的背後      ︿ 珍愛的時候真的很幸福  /
 /藏著苦和憂           ︿ 藏著苦和憂怎麼解都解不開♡
 ♡心痛的時候更深刻感受      ︿ 心痛的時感受到我真的愛你/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