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6 12:56:54〖 ☺ 〗鬼宝²

☜我( 孤˙ 單 ﹏ 我˙ 不) 安 ☞

我 孤 單 我 不 安 思 緒 被 封 住 了 口
黑 夜 卻 還 是 不 罷 手
強 顏 歡 笑 背 後 在 暗 淡 中 摸 索
我 祈 禱 只 願 你 聽 得 到

/♡/♡/♡/♡/♡/♡/♡/♡/♡/♡/♡/♡/♡/♡/♡/♡/

『我孤單我不安』:那是因為我喜歡你不想跟你分開來
『思緒被封住了口』:那是因為滿腦都是你的影子走不出你影子的界線
『強顏歡笑背後』:希望我在你的背後我可以帶你歡笑跟歡樂
『在暗淡中摸索』:真的喜歡你我再愛情中摸索你什麼時候會到我身邊
『我祈禱』:我們會很幸福很快樂會永不分離
『只願你聽的到』: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