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3 14:51:57鬼咩...

想完全放空..可以ㄇ??

原諒我不敢再繼續去愛別人的懦弱吧*

我再也不想相信 愛 了 ..

別問我發生了什麼事情,

我只知道 不要。



細細品味自己內心的那個小角落,

關於愛情的那一個小角落,

已經品嘗不出任何的味道,

只任由還反應不過來的我愣在這裡,

其實 愛 與 被愛 都好累。



誰說被愛就一定會幸福?

誰說愛著人就一定會快樂?

我被愛 品嘗到的是煩悶的痛苦

我愛人 品嘗到的是迷惘的憂愁

我什麼都沒有 何苦執意要戀愛?



或許 很多人不能體會被愛的痛苦

其實在以前 我也很不能體會

被人這樣愛著 不是很好?

但是 .. 我們都錯了

當那個人對你的愛變成自私而煩膩的情,

明明就沒有名份還要一直跟你很熟的糾纏著你,

你會覺得倍加厭惡,

你會不由自主的想要排斥他,

即使你原本還想跟他當個朋友的 ..

都會因為這樣而打了折扣,

甚至你只會希望他趕快走出你的世界,

我對那個人的六通未接電話以及三封未回覆簡訊

就是這麼回事。



現在 將自己的心 完完全全的放空

不為了什麼

也沒受到任何刺激,

只是 看開了

就讓一切順其自然 .. 

如果 還遇的上 就愛吧

如果 真遇不到 就空吧

寧可好好讓自己多享受一些朋友的感覺,

也不要再讓過多的戀愛思緒壞了這一切。



將那個小角落的東西 搬走吧。

不是不喜歡了 而是我知道 我會想把一切都化作友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