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8 09:51:52鬼咩...

~愛~

雖然我不知道你多愛我,
也不知道你在想什麼,
更不明白你的下一步怎麼走,
也不了解你的心~但我只想要陪著你,
不管哪裡~
我希望我是永遠陪著你那個人!
一輩子有多長我不知道,
緣份有多少我也不知道,
這條路有多遠我更不知道,
但我只知道我總是盡力做到最好,
珍惜我很幸福,
因為遇見了你。
我很幸福,
因為擁有了你。
我很幸福,
因為有你的疼愛。
我很幸福,
因為有你的陪伴。
我的幸福都是因你而存在。
如果可以,
我想要一個位置,
請你把我放在你的心裡,
如果可以,
我想賴著不走,
停在你的記憶裡,
如果真的可以,
能不能將剎那化喜歡你關心我.
疼惜我.
包容我.
信任我.
喜歡你對我的好.
珍惜相處的每一秒.
想躲在你的懷抱.一直到好老好老....
躺在你的懷中,
我總可以找到我要的依靠;
靠在你的肩膀,
我總可以安穩的入睡,
對你已經產生了一種依賴和習慣,
怎麼辦?
那天沒有了你,
我該怎麼辦?
我的心會飛
因為你在天邊;
我的心會跑,
為了追逐你;
我的心可以燒錄,
因為我要將你藏在心中的愛全都拷貝過來;
我的心會打蝴蝶結,
因為我要繫住你的心
在我心中你是最重要的,
你的地位無人可以取代,
我愛你剩過愛自己,
沒有什麼能夠改變我對你的愛,
我真的只想讓你懂我的心真的只想讓你知道我只愛你一人
眼淚告訴我愛沒有對與錯!
因為在感情的世界每個人都是自私的!
我試著讓自己冷靜去思考!
但我發覺我真的亂了!在我的腦裡只有妳!
在我的心裡只有我愛妳
在你身上我看到幸福的影子,
跟你在一起我學會了珍惜,
我真的很高興能跟你在一起,
不管會走多遠,
我只想跟你說我真的好愛你喔!
只愛你一人...
在我的世界裡,
我只想到妳.
在我的心裡,
我只愛妳.
在我的手心裡,
我只呵護妳.
在我的眼中裡,
我只欣賞妳.
妳是值得我擁護妳的,
因為我只要妳
遇見你是我最幸運的事,
愛上你是我最幸福的事,
擁抱你是我最甜蜜的事,
想念你是我最快樂的事,
當你在我身邊時,
是這個世界上最開心的事...^_^
天空畫下ㄌ一種東西叫~幸福.
星空留戀ㄌ一項物品叫~愛情.
無盡的思念叫人不想它也難~
我願你我倆的愛情像星星一樣長久.
為千年的永恆!
我們的緣分.
看著你,
剎那間心中湧起一股幸福的感覺,
總是在不知不覺中,
臉上會浮現幸福的微笑,
這就是愛情的甜蜜,
也是幸福的感受!
能擁有你,
是我最幸福滿足的事
滿天的繁星代表我對妳的思念,
佈滿天空的雲海代表著我對妳的深情,
潔暇的明月代表我對妳的愛,
只願妳的心理留在一個愛我的位置,
永不改變的位置我愛妳與你相處的時間是快樂的,
與你爭吵的時候是苦澀的,
與你相愛的日子是甜蜜的,
不顧一切愛上你是幸福的,
所有的快樂ˋ苦澀ˋ甜蜜ˋ幸福只因有你的出現!
你在我的心中佔下了很大的位置 我不知道我有多愛你 但你卻讓我無時無刻都想著你 每一分每一秒都在我腦海出現 這樣的愛夠嗎
相愛就像草莓又香又甜~
吵架就像辣椒又辣又嗆思念就像苦瓜又苦又甘~
吃醋就像檸檬又酸又澀全是愛情最溫暖的回憶
每當夜深人靜時,
望著窗外,
想念著另一端的妳.
此時的心情,
就像外面蟬和青蛙的喧嘩聲一樣雜亂.
思戀你的心情,
有著難以承受的煎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