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3 12:30:34【hel】♥ 

漸漸期望 ‵






開始有種漸漸希望般家的感覺

我開始 厭倦這裡的生活 

厭倦這裡的人 厭倦這裡的一切

這裡 有太多太多 我一點都不想要有的回憶

一點都不想要有




熟悉的街道 我不想走

熟悉的東西 我不想看




我希望 可以搬

我真膩了 

看到他們 我更是膩了

幾乎一天24小時有一半的時間都要看到他們

我不想 更不想看到他們

我厭倦那裡的一切

橘黑色的墊子

一面面大玻璃

一間莫名奇妙的倉庫






我好討厭啊 

討厭 

快瘋了

誰的壓力比我大?

有誰啊 ?

我真的快爆炸了

我不想再承受這一切

快把無形的壓力感走吧!

我不想再當莫名奇妙的選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