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2 17:56:23【hel】♥ 

今天我很安靜 ‵




   【图】  學長





就憑你們那句話 

我今天 選擇了安靜

我不在抱怨 我不想回嘴了 

很懶了 

把你們當學長 你們把我當什麼?

大不暸 你們去找些二年級的男生阿

看他們屌不屌你們 ?





我是唸在大毛是隊長 

我才不想吵 會很難看

不是嗎?

隨便啦 ! 

你們去找那些你們的學弟吧!

我已經很懶的你們溝通

夢教練說我好像喜歡一個人

當然 雖然是同一條船

我一點都不想跟你們同船 








[真的很氣 你們在囂張什麼 ?

到底是誰給你們這麼說承諾 

讓你們有這麼大的野心 

可以把人家講的那麼難聽

你們自己也沒有很好啊 

講屁阿

不是很強?

不是很囂張






對啊 

我就是不爽

我不說話 你們說我不爽

我笑 我說話 你們又說我愛講話

靠腰膩 ? 

有種你就不要講話 !














  

上一篇:我行我素 ‵

下一篇:漸漸期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