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11-12 16:32:25愛與寂寞散步

倆倆相忘

你的冷漠是我覺醒的解藥,其實是該謝謝你讓我自由

這一次的分離是絕決的醒悟,終於明白我們無法再繼續的原因--我們之間的落差造成你對我的不愛,不是對與錯的問題,或誰負了誰,就同我最後對你說的:我了解,就這樣吧

對你,我沒有留戀,我深刻理解你,不愛我的你連敷衍都覺得膩,雖然你刻意地想對我好,但這只不過是種偽善,很難逃過曾經親密相親的我的眼睛

那是更大的傷害,我更大憤怒啊~

我是驕傲的獅子,討厭別人施捨廉價的愛情;沒有就是沒有

你的自私與不成熟一再傷害我,我們是無法變成朋友,那就謝謝再見不聯絡!

不怕你忘了我,因為我也會漸漸淡忘你,而我生命中剩下的只有美好的回憶,已無關於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