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11-11 23:58:21愛與寂寞散步

結束,是為了一個新的開始

我對你終於清清楚楚話下句號;你變了,變的徹底,當我面對你漠然眼神時,我就明白愛情已逝去

昨晚我面對高雄夜色的美麗,禁不住地哭泣,無法形容的感傷,像小孩子掉了心愛的玩具

我的無助打電話卻找不到朋友分享,還好我還有個弟弟,撥通電話回家,聽到弟弟的聲音哇的一聲便難以自主的嚎啕大哭,老弟只是靜靜地讓我宣洩,他只說--妳想哭就好好哭吧,我了解妳的心情,我也忘了哭了多久,覺得哭的好累,眼睛好痛

我的失戀,是全家人陪我一起度過的,還有朋友給我支持,我真的真的很幸福,所以少了你我也沒關西

有時候失去一些東西,不是不珍惜,而是因為太年輕

謝謝你給我許多美好回憶,誠懇地培我走一段,而今我不能再給你什麼東西,只能祝你幸福

別了美麗的高雄,別了我的為為,別了我如夢初醒的愛情

上一篇:退讓

下一篇:倆倆相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