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10-31 22:36:20愛與寂寞散步

給我承諾其餘免談!?

你說你敗給承諾,是嗎?

我厚臉皮說想嫁你,是真心誠意想執子之手白頭偕老,想與你一同面對我們之間的問題與差異,想與你一起同甘共苦,這是我的想法,當然不是指現在,我可沒勇氣.......

我是有心理準備跟你走一輩子,所以我說想嫁你

但我知道不能說我準備好了你也要吧!

我知道你的生命尚未準備好承擔另一個責任,不怪你,不過我也沒資格啦

同你說的,承諾要實現才可貴,這也是你不願說會娶我的原因,因為你希望你凡事都能言出必行;我不是要一個承諾呀,我懂未來世事難料,說與做之間會有落差,我僅僅是要一個誠心而已

只能說,我還沒能給你幸福的感覺,給你去準備的勇氣吧

哈 這就是我們之間的巨大石頭





上一篇:恍惚的分手感

下一篇:剝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