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10-31 22:09:25愛與寂寞散步

恍惚的分手感

分手第4天

分手仍不具真實感,彷彿我們只是冷戰中

凌晨4點收到你傳來的簡訊,楞楞看了好一會,又睡去

如果,我們又在一起又會如何?我想

會很快樂!然後又遇上那顆大石頭般的問題,橫更在我們之間的老問題,我想不出解決的方法,你有嗎?於是我們又不快樂了

我沒信心,也沒力氣再去面對

從認識到現在,我老愛計較誰愛誰多,其實我喜歡讓你贏,讓你說你愛我多一點,這樣我會覺得好幸福,更安心地偷偷比你愛我多一點

分手使我體會自己有多麼愛你--超乎想像!!原來我像個孩子,以為說不愛就不會太愛,而痛也是理所當然 :p

但就像我常說的:會好的,慢慢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