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6 18:15:13KuSo∥培﹏\醬*

* 哭了 *



這是我第二次

看別人的網誌看到哭





前幾天

沒事逛別人無名

很久沒逛以前認識的

所以去逛了一下

一點到其中一個

網頁打開

看到了"生命"兩個字

接著

我好奇的點了進去

才發現

原來他的朋友

死了。。

於是

我看了下面的回覆

點了其中一個連結過去

也看了一下網誌

發現

他有放那位死去的人的無名。。

所以

我就連了過去

看到下面有4頁多的回覆

看到的很多都說

"我知道你不會再回覆了"

是阿。。。

那網誌的主人。。

不會再回覆了。。。


我很有耐心的把4頁回覆看完了

更令人鼻酸的事。。。

那位死掉的同學。。((他是位大學生

居然在他出事的前一天

打了一篇網誌

那篇網誌的第一句開頭

"如果我不在了 世界會不會有什麼不一樣?"

很巧合吧。。。

當我在看那些回覆時

發現他的女朋友的網誌

於是我又點了連結連了過去

只能說God。。。

你怎麼忍心帶走他?

因為車禍。。。

重點是

原本他和他女友還在通電話

後來過了一下子

換他女朋友打電話給他

一直都沒接

後來接的

居然是一位女生說:

不好意思我們現在正在為病人做急救

那個女生呆了

後來

醫院打來了

卻聽到

"病人的心肺功能都已停止了"

看到這

眼淚真的掉下來了

有人說我太感情用事

拜託。。。

請模擬一下那個畫面

如果今天是你所愛的人就這麼離開

前一刻還在跟你說話

下一秒卻已經不見了

那種無力感

更何況又是因為車禍。。

後來

連結到那位大學生的哥哥的網誌

他是位很愛弟弟的哥哥

看他的網誌

我哭的最悽慘

生離死別

現在還是很難平息這個不捨的感覺

雖然我不認識他們

只認識他們的朋友

但是

因為這件事

讓我想起表哥。。


想當時。。。

表哥也是這樣

笑著對我的二阿姨說

"我很快就回來了"

沒想到

就那樣消失了

表哥才25歲

但是他有一個小孩了

那天看到表哥的小孩大聲喊

"爸爸。。。"

那一幕

我永遠忘不了

很震撼



都是因為車禍。。。

希望

任何人都不要這樣子了

不管是誰

千萬不要讓上帝帶走你

因為

週遭的人

真的會

很難過很難過








だから。。


 私は君のことを忘れない。。。


 君のことを忘れられないのだ。。。








上一篇:* 唉 *

下一篇:* 變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