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6 18:02:39KuSo∥培﹏\醬*

* 唉 *


(上次和朋友去安平玩的照片 猜猜哪隻是我的手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看似和平

但是

根本不是

感觸良多

有誰懂

不知道

 

最近好多事

壓的感覺快崩潰

有點承受不住

表現出的歡笑

連自己都不知道

是真是假

感覺自己

虛偽了

沉默了

知覺

也沒了

就連感覺

好像也快沒了

雜七雜八

一直塞進腦袋

為了誰哭?

為什麼事?

答案:不知道

只知道壓力好大

如果逃離

如果離開

如果不是在這

如果從來都沒活過

是不是沒有煩惱?

是不是會比較快樂?

只能說

亂了

一切都亂了

打從那一刻開始

打從來到這世界

就注定好的?

有人說放手一博

有人說堅持到底

我說:不知道

時間一樣在流逝

我卻不知道自己在幹麻

以前所謂的夢想

到了現在

只是個幻想

說實話

不懂自己在煩什麼

不懂自己在哭什麼

也不知道自己在怨恨什麼

更不知道自己在這是為了什麼

不懂的人還是不懂

應該說沒人懂

因為我從來沒對別人說過

也因為我不想對別人說

陰暗的一面

自己留著

樂觀的一面

給別人看

雖然有時候真的很開心

但是一陣歡笑後

感覺有些

落寞 空虛

有時候跟別人說

"其實我很憂鬱"

但是

總是引起一陣歡笑

因為別人以為我在開玩笑

也對

表面看起來樂觀無比的

也不是說完全都是虛假

而是有時候說出真心話

反而會認為我在開玩笑

放空了

思緒很亂

希望暴風雨能夠快點過

因為我一點也不喜歡這樣

 

 

 

 

 

 

結論:我不知道打這篇是在打什麼。。。。

 

(左起:飯糰   闇        我      陽陽    丫頭)

上一篇: 煩不煩阿? 

下一篇:* 哭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