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31 16:10:07KuSo∥培﹏\醬*

* 啥? *

笑死人了
要說我之前
先看看你身旁的朋友吧
說大我也比不上他們吧
對於穿衣服的事情
是在說你們嗎?
要承認隨便你
沒看到那篇文章下面的標籤嗎?
替別人出氣的
你想要代替他承認啊?
沒關係阿
你爽就好~



啊?
某人?
別忘了
你自己也有罵吼
現在你自己還不是一樣裝的很好
要比雙面喔?
我沒你那麼厲害啦~XDD
更何況又不是我主動認識她的
說我跟他套關係!?
真是有夠好笑




說來說去
你也只能拿"不會騎腳踏車"來說阿
真可憐
替你感到悲哀
難道沒其他能拿來說的嗎?
我出去都有車子載不行喔?





喔~說到畢業那天阿
我躲在導師室?
想太多了吧
總覺得你很愛幻想喔
之前很多事情要不是聽你旁邊的人說阿
我還不知道你真的很愛亂扯的說




那你知道羞恥怎麼寫嗎?
搞笑
都打出來了還問我會不會寫
又不像你
沒事扯一大堆幹麻
說什麼內鬨別鬧到別班?
結果咧?
當天跑去跟別班說?
後來也同意"我過我的 你過你的"
結果咧?
不想理你還一直扯?
跟你講道理
你又不聽
別以為會罵髒話就很了不起
雖然說我以前很常罵啦
但是我現在改掉了






唉呀~
只是覺得很佩服你們
之前私底下互相講誰誰怎樣的
聽的我都快背起來呢
結果表面上居然裝的跟什麼一樣0.0
佩服你們






真是的
不想理
卻一直扯
明明說的不是你們卻一直說
你也不要說那篇文章打的不是在說我
這招你用過很多次了
換新招吧~









*看清楚那篇文章的標籤
 相信你應該還是有眼睛的
 是替別人出氣的
 真是有夠莫名其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