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8 10:48:34KuSo∥培﹏\醬*

*講不聽的人?!*




唉..





世界上就是會有某些腦漿溢出來還淹不死一隻"跳蚤"的人





針對別人的特徵來說別人?!






說別人之前都不想想自己是不是和別人一樣






根本就沒資格說別人





卻拼命的一直說





還有阿






穿衣服是要看身材






並不是每件衣服都適合你穿






有人還說「喔 穿的很像妓女的那個喔」






檢討一下你自己吧






被別人說成那樣還有勇氣去換那麼多套衣服= =!!






不過很令我慶幸的是







至少我沒有某些人那麼多"游泳圈"






想一想阿






那些人真是XX?!






朋友說







那些人不值得你開口罵他們







嗯 






但是太做作的人阿






還是看不下去








*要求別人不要怎樣
  你自己也不要怎樣






以後你自己回想起來






會覺得自己多麼智缺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話說到這~





那天和我姊聊天時







真的還覺得以前做的事情挺白痴的XDDD~






看來阿~







以後看人要看清一點






別人那時候都清楚某些人的為人了






結果只有我還看不清= =







嗯~我自己也要檢討一XDDDD~~~






希望以後別遇到像那些人一樣了~












上一篇:* 唉呀呀 *

下一篇:* 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