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5 14:03:58KuSo∥培﹏\醬*

* 玩呀 *



先跟朋友們~




說聲對不起呀~"~




慢了整整一個禮拜才打= =+




上星期日從11:30玩到16:30





玩了好久~






果然跟這些人出去老媽比較不會擔心我= =+





當然啦~





第1站先去吃飯= =+





一進去





被小蓉帶到2樓
(因為預約的位置是在2樓)




到了我們預約的位置時





已經有好多人在那裡了xD~




我找了個位置坐下來




結果有個女生




拿著相機一直拍





(心裡的OS:天啊 這女的是誰阿0.0!!)





沒想到等我看了更仔細時





Oh My God!!





原來是林小姐呀0.0
(這樣寫應該看的董吧= =!!)




變了超多..





真的快認不出來了0.0






變成一個日系咩了呢~ˊˇˋ





後來就開始點餐啦






一邊吃一邊玩一邊聊一邊拍照






時間過的超快~





後來還跑出去亂逛





大家知道的~





本人我呢~不會騎腳踏車~xD~





所以~





全程都是被熊熊優兒載啦~





後來提議要去看衣服





呼~還好今天沒敗金= =+





還跑去喝了涼涼ˊˇˋ





天氣熱就是要喝涼的嘛~





後來還聊了好多~





林小姐呀~





要加油唷~





"曼都"是吧~~





以後會到台北找你的





也會讓你剪頭髮的XD~
















 「
      不管我們以後會如何


               一定要堅持努力下去...


      為了我們理想的目標

  

               努力不懈...堅持到底..
                               」












            









上一篇:* 綜合 *

下一篇:* 唷 *

♥〞麻糬 。  2007-07-15 14:11:28

嘻嘻

認不出我是誰

好樣的啊

版主回應
唉唷~

變的太多了拉>"<

變的超可愛的xD!
2007-07-15 17:5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