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7 18:55:48KuSo∥培﹏\醬*

* 綜合 *






今天





和往常一樣





和阿怡到全家便利商店






很習慣的






走到擺飲料的冰箱前






之前都是毫不猶豫的拿"茶裏王的烏龍茶"






但是今天忽然想起一個人





所以後來我決定!




我想喝奶茶ˊˇˋ(因為早上才剛他講過電話ˊˇˋ)





所以~




我走到奶茶區(謎:沒這東西吧= =!)





唉唷~反正就是放奶茶的地方





不過





我覺得...





"全家"是和我作對嗎= =?






為什麼把奶茶放到最高的地方 = =?






故意不讓我喝的嗎= =?






後來~






開始挑要喝哪家的







心想:

    他好像喜歡喝"麥香"的
 
    但是比起"麥香"我覺得"阿薩姆"的更好喝

    可是比起"阿薩姆" 我更喜歡"立頓"







就這樣






我仰著頭看著那3種奶茶





大概站了3分鐘












我決定喝立頓XD






所以就拿著立頓





去結帳啦ˊˇˋ





結果居然發現有個男的






跟我喝一樣= =






傻眼到=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Pic:w-inds. 第22張新單曲封面》





說到這次的單曲呢~





一定要說他們的PV(也就是MV啦)





這次PV完全走搞笑路線= =





我們的慶太大大猛飆高音






龍一和涼平猛搞笑= =






慶太大大保持著他完美的形象XD~






裡面還有出現"史瑞克"唷





因為我們的慶太大大幫史瑞克3的亞瑟王子配音XD





而且史瑞克的主題曲好像也是w-inds.唱的ˊˇˋ
(好像就是這次的新單曲吧~)





但是電影的配音呀~還有主題曲~好像在日本才有
(主題曲可以買CD來聽啦XD)





看這個

http://nana821015.blog105.fc2.com/blog-entry-23.html#comment22


(↑那是w-inds.這次的PV唷)



我喜歡最後那一個畫面= =





龍一和涼平跌倒





只有慶太沒事= =!!




有空大家去看看那個PV吧





雖然不太清楚啦~





今天晚上7點到8點看MTV台的”日韓音樂瘋” 
會有w-inds.的新單曲MV唷~






超讚的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w-inds.第22張單曲的曲目

1.LOVE IS THE GREATEST THING

2.SHINING STAR

3.夏祭り

4.LOVE IS THE GREATEST THING (Instrumental)








電視節目

MTV台 日韓音樂瘋
=================
播出時間:6月26日(週二) PM7:00~8:00
播出內容:爆肝!大好人東京超密集採訪行:Lead篇

MTV台 日韓音樂瘋
=================
播出時間:6月27日(週三) PM7:00~8:00
播出內容:爆肝!大好人東京超密集採訪行:FLAME篇
w-inds.最新單曲「LOVE IS THE GREATEST THING」搶先首播

MTV台
======
播出時間:6月28~30日 全天不定時播出
播出內容:w-inds.最新單曲「LOVE IS THE GREATEST THING」首播

MTV台 日韓音樂瘋
>=================
播出時間:6月29日(週五) PM7:00~8:00
播出內容:爆肝!大好人東京超密集採訪行:w-inds.篇

以上節目播出為製作單位告知之預定時間
詳細播出時間及內容皆以當天節目播出表為準

豐華唱片國際部
2007.06.22














上一篇:* 嗯~ *

下一篇:* 玩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