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6 00:30:41小不點

新生訓練/*補8/24*

新生報到...

好早好早就起床...

大概6點八...

因為超怕遲到ㄉ...

7:30以前就要到學校..

***************************

早上6:45君惟來我家找我...

哈...

我動作慢....

給他等ㄌ幾分鐘....

抱歉> <

**************

ㄅ過還好....

有順利撘到公車.....

也順利在7:30前到學校...

雖然公車很擠...(幾乎都是學生= =)

********************************

到ㄌ學校..

我就和君惟一起ㄑ拿運動服...

排ㄌ好久...

結果他說我們ㄉ酷子缺貨...

要開學才拿ㄉ到...

我ㄉ天阿= =

真ㄉ超可惡ㄉ= =

害我還排那麼九= =

******************

咱們學校ㄉ新生訓練比較特別...

只有一天...但是整天...= =

下午5點才放學.....

早上在選股長....

還好沒被選到...

ㄅ然我們班大概會被我ㄉ粗心搞垮= =

中午ㄉ時候....

吃ㄌㄍ奇怪ㄉ排骨便當...

吃完便當...

我當然是用盡我吃乃ㄉ力氣....

往樓下衝..(順代議題...我ㄉ教室在6樓= =爬樓梯..累死人..)

衝ㄑ選社團...

還好...選到滿意ㄉ....吉˙他˙社˙^^

超開心ㄉ...

咱們學校ㄉ吉他社真ㄉ非常ㄅ錯耶> <(看簡介)

.....然後...下午聽ㄌ一大堆學校ㄉ人在講話...

都快打瞌睡ㄌ...因為中午沒睡覺...

回家真ㄉ是累斃ㄌ....



****************************

現在ㄉ我...超期待社團ㄉ開始..> <

嘿嘿~~快開學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