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1 20:24:47豬雪糕

◎四校迎新◎

今天早上跟ㄏㄧㄏㄧ他們集合,他要去班由,所以我們約了一起搭車,結果侯跟三角遲到,害我以為我到中正紀念堂會遲到,還好,時間剛剛好,頂多慢1分鐘而已。

手扶梯一上去就看到人了,到達目的地後,學長姐們就幫我找我是哪隊的,結果是第四小隊,總共四個小隊,我們班剛好每個小隊都一個人,如果盧光豪有來的話他應該是跟我一隊,第一小隊是阿障,第二小隊是大馬,第三小隊是阿虛,我本來很羨慕阿障跟大馬,畢竟心裡還是比較想要三研的學長當我的隊輔,我的隊輔是小護士學長跟D伶學姊,他們也很棒啦!D伶學姐都帶壞我們!髒話好多,黃程他們又一直幹ㄍㄧㄠˇ他,好好笑!

第一個活動:小團康
第四小隊隊員:我、鴨子、蕎璘、劉劉、鯨魚、阿賢、阿漢、阿呆、皓呆、黃程、李胡...(還有一個名字我忘了...),不過那些小團康遊戲之前在大安三研集社時就玩過了,一開始就自我介紹,到阿賢的時候他忘了,進行懲罰!D伶學姐就問說:想要他做什麼懲罰?我立刻大叫:去抱豆腐!其他人好像都沒意見,所以就採用啦!D伶學姊就帶他去第二小隊把豆腐學長抓過來,結果抱不知道為什麼變成親,好像是D伶學姊嫌不夠激烈,超好笑的!然後還有玩虎克船長,那跟燃燒吧火鳥差不多,在場除了學長姐就我們大安三研的有玩過,我就用之前小明學長他害我的方式去害人...結果有害到XD(小傑學長還說我很邪惡= =+)

第二個活動:表演and宣示
是學長姐他們各組的表演跟介紹,有活動組、隊輔組、機動組3大組,隊輔組的表演我覺得最好,不過我發現表演的學姊好像...都很喜歡尖叫?然後還有執行官,我還以為只有夏令營跟隔宿露營之類的才會有這東西= =,不過跟以往看到的執行官不同的地方是...旁邊小傑學長在幫他搧風!!那畫面滿好笑的。

第三個活動:帶動跳
在帶動跳的時候其實我沒有很認真跳,因為我...一直錯手= =,我就趁機看阿虛他們怎麼跳,阿障他好像根本沒再動...大馬看不到,阿虛跳的認真程度大概就跟我一樣吧!

第四個活動:大團康
這個大概是我今天覺得最好玩的吧,我記得最清楚的兩個遊戲是軍人走路跟好細胞壞細胞,軍人走路也是之前集社時玩過,有一次說:遇到動力火車,我好像是跟蕎璘組的,結果豆腐學長朝我們衝過來,我們就抓很緊,不讓他拆開XD,然後我被罰的那次,那次是遇到女子12樂坊,我‧們‧明‧明‧就‧組‧好‧了!可是跟我們組的學長姐突然退開,然後說我們人不夠,結果我們就被進行懲罰了...蜈蚣走路!第二個印象深刻的是好細胞壞細胞,其實我一直想出去跑跑,而且我都挑好了,我要去把小黑黑擠出來...結果一直沒跑到的機會,不過看他們陷害人真的很好笑!

中間吃飯什麼就跳過,接著下一個活動是:小隊表演
我個人比較喜歡第一小隊的隊呼跟隊歌,雖然很狗腿...我們這組的討論有點冷掉了,都是D伶學姐在想,不過隊歌的點子是黃程想的,雖然一開始覺得有點虛,不過念久了也還好啦~

第六個活動:大地遊戲
這是我今天第二個喜歡的活動,雖然我們玩第一個關卡-過河拆橋的時候有點無聊,不過從第二個開始就整個都high起來了,第二關-人體方程式,要把地下的1-25數字走玩,第一次失敗,第二次才走玩,走完的時候時間好像還有點早(沒辦法,我們太強了,就算手跟腳打結還是解的開),所以布丁學姐就讓我們派出五個人來玩加分題,我自願,五個人分別是-我、鴨子、黃程、皓呆、阿呆(我沒記錯的話),加分題-用抽籤的方式決定你的四肢要放在哪些數字上,等三個男生擺好動作的時候,他們已經疊起來了...我是第四個,我動作沒跟他們「交纏」到,頂多只有跨過幾隻手,不過我腳張很開,我一直感覺我的左腳要抽筋了,鴨子壓軸,他的動作笑翻全場...他腳抽到14號,畢需張開腿跨騎再那三個疊在一起的男人身上XD,太屌了!!第三關是玩搶答的,我們B組超強的,都遙遙領先,酸然我都搶的到作答權,不過...為什麼每次該我都是我剛好不會的題目= =,然後是用吸管接力傳橡皮筋,我們這組第一棒是劉劉、第二棒是阿漢、第三棒是我、第四棒是阿賢、第五棒是鯨魚、第六棒是黃程,一開始的時候阿漢連掉兩條,結果他的吸管被剪的很短,我就叫他跟阿賢換棒,結果一換棒,我們整個速度變超快,阿漢也變超強(他說吸管短反而比較好用),30條一下就接完了,結果我們這組又贏了!接下來的關卡也都是我們贏,這就是實力XD(轉圈圈那個不算!因為總積分還是我們這組贏)!

第七個活動:第一支舞
就很普通的舞蹈,不過是男女一對一跳,一直轉轉轉,我還是一樣方向分不清楚...轉到跟阿虛跳的時候我一直笑,我看到他跳就一直覺得很好笑,他還說我:笑屁阿,可是就真的很好笑阿!(雖然我自己也不知道笑點在哪),小黑黑好強,我轉到他那裡的時候他好像已經學會了,跟他跳完下一個是蔡頭,真不知道他對我自我介紹幹麻,明明都大安三研的...,大馬跳的就沒阿虛那麼有笑點!

最後:頒獎and公關時間
精神總錦標獎是豆腐學長帶的第二小隊,第一小隊是狗腿獎,第三小隊是瓢蟲獎,我們是丁丁獎...頒完以後執行官出現,把執行帶交下來以後往旁邊走,然後...把墨鏡跟皮帶(?)丟在旁邊,學長姐們不知道為什麼去抓住他,結果竟然搬出了幾桶水球!!大家就衝上去,人手一顆,把執行官包圍準備砸他,好好玩,阿障沒丟,我跟阿虛看到了就一直叫他丟,正中腰部!活動到了尾聲,大家就開始互留資料,今天認識很多新朋友,四校迎新讚啦!

p.s第四小隊的朋友,如果我綽號跟人有打錯或搞混跟我講一下,我有點忘了...

上一篇:◎9/18體育課◎

下一篇:◎抽點◎

李胡 2008-09-27 21:47:00

太好玩啦 下次繼續

版主回應
嗯嗯!下次你還要在身上掛兩個名牌XDXD 2008-09-27 21:49:11
鯨魚 2008-09-26 22:40:36

喔喔~我都快要忘記大家的名字勒~
妳好有心~嘻嘻
希望下次還可以出來玩!!

版主回應
在我想了一個禮拜後我終於想起被我遺忘的最後一名四小成員...凱凱!!相信以後還有很多機會能見面啦!! 2008-09-27 21:45:22
小黑黑 2008-09-26 22:14:56

哈囉哈囉米血你好XDDD

我的無名要去嘿ˇ

嗯ˇ

不是好像學會了,是已經學會了XD

版主回應
你不留網址給我你知道我找你無名多辛苦嗎?= =不過我還是找到了XD你跳最後一支舞真的飛出去很好笑耶!不是你太矮就是力氣太小XD 2008-09-27 21:4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