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8 23:13:18豬雪糕

◎9/18體育課◎

今天體育課是打網球,老師要我們以排球的方式,六打六比賽,一開始女生自己在旁邊打,可是不是打的很好,顏心儀就去旁邊男生那場報隊,想打高水準一點的,結果輪到我們的時候他有事早退,女生也都去旁邊休息,剩我和蔡佩想繼續打,我們兩個就跟阿虛、許凱鈞、曜揚姊、蔡典均一起組隊打,打輸要伏地挺身的樣子,不過我們看的很開,輕鬆打,沒想到...我們竟然贏了!!哈哈哈,超爽的!一直擊掌,然後看對面作伏地挺身,接著打下一場,是鄉音他們,鄉音很囂張的大聲說:跟你們賭打的!一分...兩下!(根本就沒變嘛= =),後來不知道是誰說輸一分改做五下伏地挺身,於是就這樣定了,第二場開始!一開始比數很近,蔡佩真的很強,回擊打的落點超好,又靠著典均他們,我们又成功的拿下第二場勝利!!網球課真的超好玩的!

最後一節體育要去測身高體重,我測完出去要叫阿虛管秩序的時候,看到他朝窗戶裡看,手又再揮來揮去,我還以為他又再跳肢體殘障舞,沒想到...他在跟測試力的打pass!超好笑的,原來還有這招,接下來我走進去的時候裡面也傳來一陣笑聲,原來是林明諺測身高體重的時候站反了,真是的,他是第一次測身高體重嗎?XD等差不多都測完後,有一些人就一直吵著要重測,重測最多次的就是高語蔚,結果他越測越矮,快笑死我,而且它的動作(有人說挺胸深呼吸會比較高)他就把胸部用力的挺出來,褲子都快掉下去了!!第一次量身高體重這麼吵,怕放學被抽點,有一個女教官走過去的時候大家還用力喊:教官好!我們是建一乙!放學不要抽點我們!相信教官有聽到,健康檢查那麼吵我們竟然沒被抽點,奇蹟!

上一篇:◎大安建一乙◎

下一篇:◎四校迎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