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30 00:15:16,, 我只是一個胖子*

這些一起的日子

照 :: 我喜歡的

一年級上學期
我有討厭過你
因為那時候你們很吵
上課都在講話,
而且都是很沒點的笑話

一年級下學期
我們大家都換位子
你換到我的後面
我才發現
原來你是這麼的自閉=ˇ=
漸漸的我會轉頭跟你說話
開始一直說話
上課也都在說話
無時無刻的在說話
後來你也開始會跟我說話
跟我講你的心事 跟我說有關於你的事情
我也跟你講我的事情
而且你很喜歡把手伸長
放在我的椅子上
你說這樣比較好睡覺
記得有一次你不知道在幹麻
差點摸到我的胸部說 (羞)
你也嚇了一跳說,
後來你拿筆幫我按摩
我都舒服到睡著^_________^*
你拿過你的體香劑噴我的衣服
印象比較深刻的是
你對我說過
其實我長的不錯
如果我瘦下來 一定會很好看
而且你還取了一個很奇怪的名子 [ 美玉 ] = =||||
阿哈*
後來我們非常的要好
結果大家以為我們在一起
其實沒有~

後來放暑假
一開始你都有跟我連絡
都會打電話給我
忘了什麼原因
你就沒有打給我了
也就沒有你的消息
直到有一天
你問我
有沒有玩阿給~
我說沒有
你說 喔 掰
我就回你
你變的很絶 (這時候我在網咖)
回家之後
你就傳快遞給我
就這樣
我們又有了連絡
後來因為暑假作業要去美術館,
大家約在麥當勞就一起去
或許是很久沒有看到彼此
你就臉紅了 哈* 是我第一次見到你臉紅 (很cute)
下半個暑假
我們都有連絡,
有一天我突然發現

原來 我 喜 歡 你 了
照 :: 胖子韋&瘦子寶

二年級開學
因為害羞,我都一直躲來躲去
很怕看到你 怕我自己會臉紅 覺得尷尬
有一天晚上我們聊天聊到了感情
你說你想要跟她分,你問我覺得怎麼樣
我說這樣會感覺是我害的
你說不會 然後就聊起了感情
(我忘記你是什麼時候跟戴分手了ˊˋ)
後來你問我可不可以跟你在一起
我以為我聽錯了 你再講一次 於是我傻住了(其實也有很高興)
你給我時間考慮 後來我跟你說了答案 我們就在一起了
第一次再一起的時候 是一個禮拜
一個禮拜之後 你說要分手,我很錯愕ˊˋ
說是因為功課,家人 其實是因為你喜歡橘子ˊ_ˋ
(這時候你已經在合作社打工了)
還是有在講電話,
你說是玩玩的 而且你還說你不會吃回頭草(SAD*)
你有跟他們出去過,去看了恐怖列車 結果你睡不著 打給我 (是半夜三點)
跟你聊了一個多小時 我們一直保持聯絡
過了幾天之後 你提複合 我考慮了一個禮拜之後 還是答應你
你說不想要讓別人知道 我們就偷偷的談了愛
有一次午休 大家都在睡覺 你偷偷的跑過來跟我聊天
感覺很像很刺激,因為沒有人發現 =ˇ=
後來魚魚一直說要介紹男朋友給我
我就找你求救,終究還是說了出來~
我們就很正大光明的在一起
我每天都有一瓶御茶園
是因為我喜歡王力宏你特地買給我的 (開心)

二年級發生了很多事情
我想我不用敘述,你知道

隔宿露營
我們好像在吵架吧 是分手狀態吧?
我叫陳弘志跟我一起騙大家
說他答應我要跟我在一起三天
(我想知道你是不是在乎我的)
你的臉,整個很臭 而且很不爽
後來營火晚會
你用螢光棒拼一個愛心給我
然後透過廖素娟老師偷偷抱我
第一次去你家好像是假日吧!
你還去買了兩瓶冰火,而且是葡萄的
我說我不想要在喝葡萄
你就一個人喝了兩瓶,你還跟我說什麼不怕你酒後亂性之類的(好三八)
(第一次趴在你身上第一次睡你的床)
這一個下午,我忘不掉 一ˇ一

二年級的重點,
我們有了心電感應
還有巡肥皂
我需要你的時候 你都會出現
我想你的時候 你都會抱我
雖然發生過很多事情
二年級分了幾次
但是最後我們還是在一起了

有一次我們分了,戚媽不知道
還要我們一起去尋教室 因為隔天有人要考試

最討厭的就是冷戰 =^=
最喜歡的就是情人節你送我的東西 :D
照 :: 幸福的時候


三年級開學
我們很幸福 沒有什麼吵架
我記得的是你的嘴巴受傷
在教室我們說的話
大家都希望我們在一起 都要我跟你合好
因為我們是唯一的班對 也是唯一幸福的一對
畢業旅行
在車上做了很多事情 (哈)
你抱我睡覺 大家都很羨慕=ˇ=
因為我可以跟我的愛人在一起
雖然也有吵架(SAD*)
總之我覺得三年級的時候
我最最最最最最最幸福
因為什麼事情都有你在幫我
什麼事情都是你在跟我一起分享
有我的地方就會有你
有你的地方也少不了我
我們就像口香糖 把彼此黏緊緊的

爸爸生日的時候 官爸官媽去宜蘭
這天早上我們有些小吵架
後來晚上呢 我去載你一起過生日
我整個醉了,身邊有你
你扶我回家 我跟你說了一堆話,(其實都是真心話)
我還記得你跟我說什麼喔! 雖然我醉了

寒假的時候我受傷了 我不敢告訴你
後來還是跟你說了 你很生氣很急的要過來看我
有一天晚上我還打給你 而且我在哭
我跟你說 我覺得我的傷口好噁心
你跟我說 沒關係 叫我不要想太多 不管怎麼樣 你還是會喜歡我*
後來我聽到你的安慰,我就沒有哭了

每次跟你講什麼事情 你都會想辦法幫我解決
壹月三日 我們在上晚自習 我們不能一起慶祝
但是你很SWEET送了我一束花 裡面還有兩隻熊熊!
我整個很感動*
過年 你還包了紅包給我 是我從來沒有收過那麼大的紅包
我很開心 可惜那時候有人在看(葉俊*) 不然我就給你啵啵啵 (哈)

三年級,整個滿滿的愛 滿滿的幸福 滿滿的體貼
一起做了很多很多很多的事情
打工~ 我喜歡跟你一組 > //// <*
照 :: 自戀的兩人

畢業之後,
我們每天膩在一起
不管做什麼事情
無時無刻
我們都在彼此的身邊
不管發生了什麼事情
都是我們一起面對
我還有傳mail給你
你還跟我說原來現在流行這個
其實不是
我想體驗看看而已 一ˇ一

我有了學校
第一個分享的人也是你
你陪我去新生訓練
本來還要幫我拿書
結果因為你要跟你家的人去吃飯
讓我自己提了那麼重的書回家 ˊˇˋ
你還傳快遞給我呢!

後來你每天陪我去上課
不管到哪裡都有你陪
下課你打電話給我
我打電話給你

儘管如此 我們就是這樣 生活在一起 只是沒有住在一起
照 :: 啵啵啵

我沒後悔過跟你在一起的日子
我跟你在一起
或許只有我知道你的好

只有我自己了解
為什麼
我還是放不下這個愛

在一起這麼久了
努力了那麼多次
偏偏這一次
就斷了 why?

雖然現在只是我的努力
有一天
你會看到吧



我想要點播


陶莉萍 好想再聽一遍
作詞:馬小月 作曲:周傳雄

最後一眼 最後一面 最後害怕會有明天
淚水會在每一個夜 緊緊跟隨著思念
是我不該 是我依賴 是我靠著你而存在
把你當作整個世界 不知該從哪離開
為了愛 為了夢 為了情 為了你 放棄一切
有了愛 有了夢 有了你 沒了永遠
好想再聽一遍 你曾說過的誓言
讓我再重溫 被愛的感覺
被需要的滋味 就算只是在一瞬間
好想再聽一遍 你說會愛我不變
讓我在最後 記著你的溫柔
記著你的臉 記著在愛情裡 最美的畫面

上一篇:12/22*早

下一篇:[ 01/03 ]

果汁=) 2008-01-05 20:15:42


我整個很捨不得你.

對阿
還記得隔速錄影那幾天
整個很瞎.我被你利用了
但我不在意 因為是騙大家的

還有還有
你把我名字打錯了
是&quot泓&quot不是&quot弘&quot拉

不管這個決定好不好
對不對.我永遠支持你

還有
從國一到國三
你真的有變瘦*

版主回應
謝謝你 >M<
我就知道我們是朋友 !!

媽的,如果沒有瘦
體重是降假的?
2008-01-05 20:42:32
2007-12-30 12:31:07

噢...
好多妳記的好清楚

版主回應
對壓 :D
我很厲害
因為我很認真!
2007-12-30 15:1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