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3 01:36:33,, 我只是一個胖子*

12/22*早

照 :: 這是另外在做的卡片,昨天三點我做完了:D

今天很忙碌
早上,提早到了
結果換了地方
在那裡坐了一會兒
後來人來了
東西給了
我不知道有沒有什麼感覺
其實
我想試試告白
雖然我知道我不是什麼正咩
感覺整個很不對
還好鞋子有喜歡
本來是要換的
我沒有不想要換
只是... 我沒有$了
所以沒有辦法 (可惜)
今天早上到現在
我都沒有動到你給我的$
你也知道我的懶
我很久沒有動手做東西
做的不是很好
請笑納
你其實還是 [..................]
想說的都說了
幸好你有說那句話
幸好我沒有留下點遺憾
我不想要每件事情都有人知道的
you know what i mean
這是我最努力的一次
這是比以前喜歡他的感覺還要多很多的
你感覺的到,,
照 :: 原本要做的卡片,後來變成了很像相簿

心在哪其實都懂
不是沒有顧慮過感受 是吧
看過了會亂想
幹麻還要看
你知道為什麼我要看的
is that yours secret?!
你知道我會怎樣的
認識我都快三年半了

[不一樣的事]

很多人都看過了
聽到的也不是一兩次了
so what?!
重要的是
為什麼她問我
為什麼她告訴我
我們是不是沒有秘密了?
除了那一件事之外
you know how i feel

(回家 電話 message 還有什麼?)

上一篇:THE CALL

下一篇:這些一起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