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0 21:41:41,, 我只是一個胖子*

-ܤ 淋雨


今天竟然下雨<< 諷刺的是大家幾乎沒帶傘 ,



擺明了叫我們淋雨阿! 對不對?


放學, 教室剩下 我;老公;kiki;嚕嚕



kiki和嚕嚕去交本子, 我和老公在教室

老公跟我說,要回家, let’S go home together,
我在那裡摸摸摸,我也不知道我在摸什麼____

後來摸到kiki和嚕嚕回來了,就想說一起走吧 [!]
本來沒有下雨, 後來在教室摸阿摸 嚕嚕說要回家

結果就下雨了 + 天阿 ... 什麼嘴阿 ... 厲害 +



後來, 到了大門口嚕嚕走了 ,想說. .. 老公應該也要回家吧 [!]
就這樣 , 我們淋著雨各自回家

沒想到___ 他還陪我回家* 有感動到, 下雨耶!!

老公說 , 我家是他家 + ++++++
後來kiki先走了+ 我和老公 , 回家去~~


到了我家巷口 , 叫老公先回家 , 他不聽 ----//
真是的, 擔心他感冒! 可是, 他卻不聽堅持陪我, +
下次, 就不要了! 真的會感冒啦! 這樣, 我會擔心+ 會更想照顧你+












這場雨, 好像是為我下的, 天空下雨, 我的心也下雨
這場雨, 下了好久好久, 好久好久, 從那天起, 從未停過 ____ *




這場雨, 不會停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