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8 21:18:21,, 我只是一個胖子*

φ -- 姊妹 << kiki 魚魚

,.☺,.☺,.☺,.☺,.☺,.☺,.☺,.☺,.☺,.☺,.☺,.☺,.☺,.☺,.☺,.☺,.☺,.☺,.☺,.☺,.☺

♥* kiki }}
尼阿 ,, 有時候多為自己想想吧 !]]
雖然尼和ㄊ都 ... You Know ~
我知道這種事情知道的時候會很 ... Care //
但是___ 尼也要想想ㄊ’’ 到底是對誰 [!] 懂嘛!!
我不希望尼在為任何一個 .. .....不懂的欣賞尼的男生 << 哭泣!!
這種感覺 >> 我懂!! 要好好珍惜 , 懂的欣賞尼的人!!


♥* 魚魚 }}
哈哈~ 看到尼給我的話 , 說實在的 ~ 超感動的尼都不知道喔!!!
元老級?? 有點給他難聽的說 << 我說過的話妮還記得喔!!!
^o^* 厲害! 『感覺是要靠自己,而不是靠我們給的意見,
免的到時候誤了自己的幸福不是嗎?』 韋韋明言!! 要超筆記喔!!
風風雨雨~ 我受夠了!!
有尼每天把快樂傳給我 , 相信不會再有那些風雨<<< 對吧 [ ! ]
尼要加把勁壓 ,雖然尼說不談戀愛 , 我真的還是希望尼找個公吧^^&
謝謝尼的支持 << 尼不用說,我也知道阿!! 因為我們是姊妹, *
有些話 .. 我不用說 << 尼懂!! 謝謝尼!!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