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4 21:30:21,, 我只是一個胖子*

︴點名____ 北鼻 正常版 ----

遊戲規則ミ )゚


            壹°∀° 回答完所有問題 

            貳°∀° 點名 [不限人]





     ☻ 最捨不得傷害誰(?)

     ☞  我想對他好的人 >>>




     ☻ 最捨不得花大錢買什麼(?)

     ☞  泰迪熊 ,, 很貴 --- 可是我超愛!!




     ☻ 最捨不得失去誰(?)

     ☞  my sisters / 老公 / 家人 / 我喜歡的 >>





     ☻ 最捨不得犧牲什麼(?)

     ☞ 如果為了姊妹 / 老公 / 家人... 沒有捨不得犧牲 >>





     ☻ 最捨不得罵誰(?)

     ☞  老公 , my sisters , >>






     ☻ 最捨不得丟掉什麼(?)

     ☞ 每個好的回憶, 丟掉sisters / 老公, >>





     ☻ 最捨不得失去什麼(?)

     ☞ 最好沒有失去這兩個字!!! >>




     ☻ 最捨不得的一件事是什麼(?)

     ☞ 捨不得很多件,, 對我來說-- 每件都很捨不得* >>
除非有例外~!!





     ☻ 最捨不得哪一段感情(?)

      ☞ last *





     ☻ 最捨不得賣掉什麼(?)

     ☞ 老公 / 姊妹 / 家人, 送的東西!! >>





     ☻ 最捨不得失去的感覺是什麼(?)

     ☞ 快樂 / 幸福 / 溫暖 / 基本上是這樣 ,, >>






     ☻ 最捨不得失去自己的哪裡(?)

     ☞ 都捨不得 , my sisters / 老公 / 家人 >>
   




     ☻ 如果你的朋友全要轉學,最捨不得誰(?)

     ☞ my sisters / 老公 ,, 可以貪心芭 }} 不要處罰我喔 >>





     ☻ 最捨不得吃什麼(?)

     ☞ 看起來很貴的東西 , >>





     ☻ 最捨不得哪個老師離開學校(?)

     ☞ 當然還是 --- 老大ㄚ !! >>





 點名 ;;

my sisters * 所有跟我有關係斗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