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31 15:32:17ㄇㄚˋ包

♡ 初二~初五回鄉下

呼~~~

這幾天好快的就過去

其實回鄉下也沒幹麻

就是要回去賠舅舅跟阿嬤他們而已

第一天晚上回去就11點多了

大家聊一下天

沒多久就去睡覺了!!

不過呢~我的胃不知道又怎麼ㄌ

從晚上座車的時候就怪怪ㄉ

到晚上要睡覺就很難過

幾乎整ㄍ晚上都沒睡到

因為實在是有夠痛ㄉ

隔天我大概8點就起床了

就繼續在那邊痛

我媽還給我喝一種很噁的東西

說那ㄍ對胃比較好

但是好噁喲!!>m<

到了晚上等姐姐下班

我們就去逛夜市跟買東西去二姨家吃

之後也就回家了!!

第2天就是早上在我姊去上班

之後把它的機車騎回家

要不然這樣我們出去就會比較方便

就不用開車ㄌ!!

回來沒多久吃完午餐我媽就開這車帶我們去三姨家

很熱鬧很熱鬧

哈~~這幾天其實也都沒在幹麻

有點無聊的說

很喜歡鄉下的空氣

住在那邊跟在都市都不一樣

心情自然會好

︿︿ 很舒服

但是我比較希望有鄉下的新鮮空氣 有都市的方便跟熱鬧

這樣就很完美了!!

但是很難喲。。。


回台北之後還有兩天

睡覺睡到爽

哈哈!!在看看大家有沒有要出去ㄉ

呵呵

我家親愛的都還不回來辣

><  好想他攸!!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