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5 20:23:34 小妤兒

演戲

今天是我們這組要演戲(口說課)
我們是演灰姑娘
差不多排了4.5次
早上9點也到學校排戲
妹妹當灰姑娘
綠茶當後母
野口當姐姐
牛奶當王子
良怡當國王和主持人
書羽當旁白
我當父親
爾且我是當一個快死的父親所以我還有擦白色的粉
後來我要當鬼出場擦的更白超白的又畫眼線又擦口紅
真的超恐怖的
我看到也覺得很恐怖
~~
而我們道具還滿多的
皇冠.衣服.仙棒.麥克風...等等的
而且妹妹演到一半突然緊張
因為有些沒照之前演的
老師就說灰姑娘要瘋了
呵呵
超好笑
今天真的超開心的
~~~~~~~~~~~~~~~



上一篇:冬天來了

下一篇:期末考考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