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4 21:29:04♥〝小天才

★ ▫▫ ⓢⓦ 18 ▫▫

▫▫▫ ⓢⓦ 18 ▫▫▫ 950604


  突然♬很不想畢業,,雖然很想脫離**

  但是想到☺爹地☻還有茶宝贝就觉得好感傷

  今天去》咖擦﹍也好感傷,,有听过嗎

    ►頭髮ˇ是女人第二个生命
    ﹉﹉﹉﹉﹉﹉﹉﹉﹉﹉﹉﹉
  最近真の好累>//ˇ//<不过很開心

   因为每天跟爹地在一起,,就能好開心 ²

    好希望就這樣﹏每天每天一直到永遠

    一樣快楽 ˇ ⓗⓐⓟⓟⓨˇⓢⓦⓔⓔⓣ




   越到畢業越傷心…想 ²

   班上有好多人の綽號是我取の

   也好多代號回想起來真是………

   ♥〝ⓢⓦ18   是我为﹏**取の

   εїз 小狗兒*  是我为﹏爹地取の

   合起來才屬於我的報台   ♥〝ⓢⓦ18 εїз 小狗兒*

   但是現在已經不太完整了//因为18已經不存在

   就讓他隨風而逝吧!也不会有人懷念起他の
    明天ˇ就差不多該收 ²♡了

    這幾天,,我过の很快楽

    因为//我有个好爹地,,所以ˇ很開心

    以後﹏就不能常 ²像現在一樣了

    所以要好 ²珍惜咱們兩現在の日子

    爹地,,我好♡你//



                     ►N♡〝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