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3 21:54:16☆Snow〞

冷氣好熱


教室真的熱的誇張,每個上課的老師都在擦汗

我說真的,我在上課也不停冒汗,
一整天都快累壞了,
弄得我超不耐煩,心情爆差>”<

不知道是哪位家長如此的熱心,
讓「冷氣事件」從昨天一路延續到今天,
這事校長連也來關心,
我想應該很快就可以解決了!
中午在表決的時候大傳正好在撥傻瓜,
真是讓人覺得又好氣又好笑

從昨天數學課開始講,
下午又把位子搬了一節課又搬回來,
今天早上又有總務處的組長跑來講什麼,
而每節課都有新發展,
本來校長還來關心,
老師要大家表決是否要換教室,
弄了將近20分鐘沒結果,
好不容易午休時的投票終於要換,
結果放學的時候又說明天似乎就可以換好,
所以暫時不換...

不過這是還真是複雜
聽說之前已經反應很久了,都沒人理;
結果今天卻又被弄成像大事般,
說實在這樣樣也好,很快又可以有冷氣吹,
就不會經過別班又羨慕個老半天 哈

我還是決定要留社,
因為歐弟學長說只要跟的上,
星期六不能去也可以。
不知道為什麼,他今天對我超友善的,
還說我什麼聲音不錯,
還記得之前被他罵個半死

學務主任真的超難找,
還好以後這件事就不用我跑了,
聽說咍利以後也是文書,
終於有人可以來幫我的忙了!

看來,我的崧合生活還會持續下去!
不過,說實在,我還蠻開心的,
認識了好多人,還可以一起哈哈大笑的聊天。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已經很喜歡和大家一起唱歌,雖然真的很累。

還有,今天的music empire的合聲有點可怕耶...
看來大家都還得再加油囉!

上一篇:賺到颱風假

下一篇:再見了,冰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