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30 19:39:07☆Snow〞

高二新鮮人


一切又恢復到了以往,
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今天的捷運特別擁擠...

看到了許多可愛的小高一,
穿著筆挺的新制服,
不用紮衣服、沒有繡學號,
有點呆呆的,就跟一年前的自己一樣

看著自己的學號開頭5,
才發現自己又老了一歲,
時間過的很快,
荒廢了許久,悠哉清閒了好久,
也該下定目標而去努力了吧!

導師是英文老師,
跟我習慣的類型還蠻像的,
班上的同學應該都還不錯,
慢慢適應囉!

不過還是很懷念以前101的大家,
中午的時候看大家聚在一起,
不知道為什麼很感動,
想想以後就沒機會在一起上課,
大家都像自己的目標向前邁進,
我想,自己該更努力才行!

這個暑假,我很快樂,
很充實,也成長了,
用愉快的心,迎接嶄新的生活!

怡嘉,要加油喔!
妳一定要實現妳的目標,
繼續向前邁進吧!
我會一直支持妳的,
別忘了我喔!
有困難的時候可以隨時來找我喔^^


New Life...
      START!!



﹍﹍﹍﹍﹍﹍﹍﹍﹍﹍﹍﹍﹍﹍﹍﹍﹍﹍﹍﹍﹍

噢對了,
今天放學回家的時候碰到以前國中的老師,
害我嚇一跳!
其實老師沒什麼變啦,跟以前差不多...
不過老師說我變了,讓我很意外!

上一篇:2 0 5

下一篇:賺到颱風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