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0 20:36:20阿伊

ball game

剛剛看了達欣vs台啤
好刺激= =
田壘罰球沒進台啤迷很嗨XD

林志傑很神奇
羅興樑很神奇
可是我不喜歡台啤= =(被台啤迷幹掉)

今天純粹是不喜歡台啤所以才幫達欣加油(喂)


我看我會被台啤迷巴死吧= =...........




蘇煜傑很像CIRCUS的Eason
真的超像= =
張智峰很強~哈哈


不過我目前比較喜歡台銀= =
大概國中有跟老哥看過一陣子的SBL
那時候好像就比較喜歡台銀吧

林群峰很強:)


================

今天
棒球是La new對兄弟
七局下兄弟是領先
不過應該還沒打完
我就跑來玩電腦勒XD




老實說這兩隊我沒興趣~
今天要是La new贏了~春生禮拜一又要打嘴砲了= =



興農加油!!(跟今天比賽無關XD)







統測考完要去看現場棒球:P
哈比我們一起去吧!!
(雖然支持不同隊~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