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9 00:57:07阿伊

無聊

好無聊睡不著

這幾天連假 人在台北
去了好多地方吃東西
一直吃吃吃
舅舅養胖我了= =

吃了披薩 麥當勞 火鍋 烤肉
天天都吃的很豪華
我想我會胖很大
阿姨還拿了很多東西給我
tiffa&red earth的唇蜜
上山採藥的護脣膏
always black的粉凝霜
還有保濕精華液&乳液給我
真的超多

心得我改天再寫
今天跟舅媽去名佳美還買了baby pink的護手霜
也會po心得上來放心

然後買了兩件衣服
還有舅媽有給我裙子
來台北真的大賺特賺了我= =









表妹真的好可愛ˇˇˇˇˇ

上一篇:12點45分 睡不著

下一篇:I’M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