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7 20:12:21阿伊

再度改版!!

{pic:可愛的三人ˇ 尤其是龍一XD

改版了這樣ˇ

最近看了「你好,我是死神。」
一整個爆笑阿!!
大家一定要去看,真的很腦殘

導致我今天寫的作文也很腦殘
我想老師他會吐血

然後中秋節我要去台北這樣
要給阿嬤一個驚喜(笑)
知道內情的千萬不可以說喔!!

接下來小風要發好多東西
WORKS5(簡稱)
慶太的道標
寫真集&DVD?
單曲?

阿阿阿...我沒錢了  囧rz

我還想買PONY的鞋子阿!!!(喊)

最近看了很多日劇
像是詐欺獵人&MY BOSS MY HERO
長瀨智也超白痴的(大爆笑)
田中聖也很好笑!!
快去看!!
↑目前想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