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7 15:54:09阿伊

考英檢+逛街

{pic:(偷偷鞭打慶太)阿風照}

今天阿(伸懶腰)
去考了英檢 說難也不難 說簡單也還好
反正有的很簡單 有的很困惑要寫啥= =
然後一開始9點進場 9:30才開始考
哇靠 你也拖太久了吧先生 講解要講這麼久喔
騙錢啦 (亂吼) 
早上一起床我就在想 第一個考的好像是聽力
那我一恍神就挫賽= = 
可是考的時候還是有小小的恍神了一下(媽媽不要打我阿阿阿阿阿阿)

然後就還好(啥) 我閱讀測驗寫作部份寫完的時候都在那邊亂瞄
不然就是在打哈欠(汗)
我想那個監考老師應該覺得我很可疑吧= =
然後旁邊的會受到我莫大的壓力(笑)
因為我很快就寫完的說…
然後最後一段要寫看圖說故事
我亂掰(汗) 因為我不會嘛(戳手指)
所以就亂掰 我想應該可以拿到一點分吧
雖說我是亂掰 不過我覺得我寫的很好的說(得意)
至少結局我覺得不錯(笑) 可是我不知道文法有沒有錯誤(默)
說不定那個改的老師會覺得我在寫台灣式英語(爆笑)

然後考完以後我跟媽媽就去吃拉麵
在成大那邊
還不錯吃啦 我點了味增拉麵(我想吃豚骨阿阿阿阿阿阿 ←怨念 冏)

然後就跟媽媽要去買鞋子
其實是媽媽要買的 但到最後都是買我的(笑)
媽媽還是沒買到鞋子 阿娘 你要加油阿(啥)
然後就去了家樂福 買了好多餅乾= =
(我會肥死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然後因為那個家樂福有"消費滿100元,加15元就有大頭狗吊飾一隻"
所以我跟媽媽就去換了4隻(消費了1800不去換對不起自己)
而且那個大頭狗好可愛阿阿阿阿阿
我換的是黃金獵犬的喔~
改天有照片再補上來

這次就到這裡吧 掰洽

上一篇:我喜歡 獨立

下一篇:新鞋子 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