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1 12:44:26阿伊

紅白紅白 白組勝利!

{pic:重點是慶太的長辮子}

一開始小風走出來的時候我整個尖叫阿阿阿~~
然後小龍包超級可愛啊!
剛剛在截圖的時候 我把截圖的聲音關掉
(因為我在聽中華一番跟灌籃高手的歌)
沒想到十六夜之月的舞蹈跟這兩首歌還真合(大爆笑)
真的超合的喔 笑死我了

然後開始唱十六夜之月的時候
我整個尖叫阿阿阿阿
(因為在房間跟媽媽講話,一走出去客廳就發現小風升起來了!)
然後媽媽還以為我安怎= =
然後小風就是整個超級帥的阿阿阿阿阿
然後一開始唱歌= =
慶太就很哭腔(非常想毆他) (慶迷:你先毆他之前已經先被我們毆死了吧)
好啦好啦 不過這哭腔真的很怪咩=3=
怪到…我ㄧ度認為他在呻吟(偷笑)
(哇!呻吟也可以唱歌阿,厲害!) (被毆)
不過唱的還不錯啦(啥評語)

這次的造型真的是讓我整個非常的驚艷阿
慶太接了長辮子 劉海還染灰毛
真的是整個帥
(不過這造型讓我想到那個據說抄襲他們的台灣團體,該死的造型還真x媽的像)
然後小龍包他阿 也有接毛耶(啥)
好像是灰色的毛 (雖然我是看大家在討論才知道,不然我沒注意阿阿阿)
昨天在看紅白的時候 整個被慶太的長辮子以及呻吟的歌聲(!)吸過去了
然後阿涼的捲毛真的不是普通的sexy呀
整個非常像洋娃娃阿 (不過洋娃娃會留鬍子嗎!?)

昨天的大合唱是smap的歌 世界中唯一僅有的花(歌名沒打錯吧)
大家都有唱喔 而且這首歌也超級紅
對了(彈指) 一開始的那首歌阿 就是老牌歌星唱的那首{北酒場}
我會唱耶= = 而且發現大家都有在唱(我指眾歌星)
哇塞 這首歌好紅 紅到我媽都問我是哪一台在撥{因為有翻成台語歌}
不過媽媽的房間看不到NHK 所以他沒看到
其中還有一些老牌歌星唱的歌 雖然我都沒聽過= =
可是我拿它來練日文 真的好用耶 (雖然都是慢歌)

其中除了小風我還有看到好多喜歡的藝人喔
像是大塚愛、氣志團(很好笑)、伊藤由奈、濱崎步…還有很多。
哈哈 超讚
氣志團一出場我就超想笑的 因為他們今年的真的很好笑
然後唱到一半還有跟氣志團穿一樣衣服的小朋友出場
超級可愛喔 今年依舊是唱午夜嘉年華{真是一首好歌}
還是有拔掉假髮的橋段(笑) 副團長還在那邊幫忙搶假髮勒(大笑)
大塚愛的歌則是我跟著唱 我發現我都會唱耶(感動落淚)
他是唱星象儀 這首歌也讚
然後阿 還有很多也很讚啦 哈哈哈(大笑) ←其實我懶的打

阿對了 在大合唱 世界中唯一僅有的花 的時候
我家的小龍包跟涼老大我完全看不到阿阿阿阿阿(哭爹喊娘)
我只看到那棵大樹(淚) 這時候真羨慕慶迷阿阿阿阿
其實也有瞄到小龍包啦 不過只有頭髮(偷哭)涼老大也是
你們這兩隻明年給我穿厚底靴啦 不然就是給我站第一排啦
像去年就看的很清楚的說…(嘟嘴)

阿 說到去年 我又想起了橘大樹欺負我家小龍包的畫面= =
什麼かみ嘛 你居然敢笑我家小龍包的頭毛
你以後一定會禿頭啦(被慶迷輾過)


這次紅白就先這樣 掰掰

(我沒看到美嘉啦,機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