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6 21:23:02阿伊

家和萬事興

家和萬事興

跟我家一點關係都沒有

我家最近幾年很賽

阿罵開刀

阿公得癌症

阿罵生的兩個兒子&一個女兒

大多都不好

大兒子(就是我爸)

現在在蹲監獄

大概要我高中畢業才會出來

我霸的老婆(就是我媽)

殘障人士

二兒子(我叔叔)

出車禍

掛啦

叔叔的老婆也是癌症死掉

唯讀只有我姑姑(很令人唾棄的人,詳情請去看我的文章"囂張個屁")

過的還算不錯

老公會賺錢

兒子又會讀書

我想我家以後應該會很旺吧

因為現在很賽

俗話說的好:沒有暗礁哪激的起美麗的浪花

所以

以後我變成王永慶,請不要來找我要簽名

(離題了)

總之..

就這樣(是哪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