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7 22:06:46阿伊

音樂課

圖片:本大哥的眼睛

---------------

今天音樂課,作曲,我95分耶~(樂)

還拍了一大堆照片~

改天有空再弄上來~

還有今天去看牙醫

牙醫伯伯居然罵我壞小孩~!!

機耶...我又不是故意要蛀牙的= =

你以為我想阿~

還有牙醫伯伯今天依然還是跟護士小姐在狂聊天

(護士小姐好像是實習的)

害我還差點笑場= =

可惡...

還好沒笑出來...不然我下場可能會很慘

(為了維護方方腳集團&大哥&重聽幫幫主的名譽)

還有今天豐華音樂報說:

兩種版本同時購買的特別禮物已經確定是A4大小的ageha桌上型立牌

yaya~~~!!!!!!!(爽)太好啦!!!!!!!!!!!!!!!!!!!

還有

而w-inds.在下個月也會有新產品發行

嗚呼~~~~~(瘋了)我想應該是Vol.4吧??

又要存錢了= =

還有喔~

這次初回盤跟普通盤中團員的照片,是完全不一樣的,

兩種版本都有購買的朋友們可以比較看看自己比較喜歡哪一種喔

呀~~~>//口//<~~~太好啦~

我一定兩個都會喜歡的!!!!!

上一篇:哈拉牙醫

下一篇:家和萬事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