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20 18:59:58阿伊

真是夠了!

真是夠了

我受夠了學校

2/2居然要去補考

不知道我有重要的聚會嗎

J VF的團聚耶

媽的

害我不能去

什麼世界阿

還好

今天物理跟計概都pass了

不然我可能會吐血身亡

這個世界太多的廢氣

廢氣廢到我想用力咳都咳不出來

這個世界有一種壓力

叫做唸書

我不想一輩子做這種事

我想做我自己的事



誰發明的

那麼愛唸就自己來唸阿

說什麼會讀書才會賺錢

根本就是一團屁

王永慶還不是只有國小畢業

高學歷就有用嗎

現在大學生已經不稀奇了

稀奇的全都被關進動物園了

所以根本就不需要唸書



我就是要這樣做

你能拿我怎樣

上一篇:

下一篇:他奶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