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9 14:47:35♀BOBO

永遠不懂我的心

認定的觀念

無論怎樣去解釋

都無法改變




這一點道理我懂










不會再去

爭辯這一類問題

只是爭取我應有的自由

只是爭取我應有的權利






凡事忍耐

就因為妳是媽媽

凡事不計較

就因為妳是媽媽




不頂嘴

不回應

並不代表妳說的是對的

並不代表我默認妳說的







囉唆

關心

碎碎唸

是好是壞

現在真的不知道









為什麼永遠也無法

知道我在想什麼

為什麼永遠也不懂

我正在想些什麼








好多話

想說

卻始終只能放在心裡





因為怕說了妳會生氣

因為怕說了妳會不答應







自制

難道我有做什麼傷天害理的事

難道我有做什麼傷害別人的事







知道妳個性

所以要讓妳

知道你脾氣

所以要忍耐

這全都是因為妳是媽媽








不被信任的感覺很糟

被懷疑的感覺很想死






妳好像永遠也做不到

信任我

不懷疑我

相信我

問題是出自於我

還是出自於你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討厭現在這一切

上一篇:只是一種感覺

下一篇:除夕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