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5 15:28:44♀BOBO

情緒

一大早的40分鐘

我竟然可以做了一個夢

夢裡的人物是那麼的不相關

卻可以牽連在同一個夢裡


『start』
一個人走在路上逛街
卻看到可愛的嬰兒服
突然想起花花的豬兒子
就拿起電話打給花花
問他兒子幾個月
高興的買了一套衣服
卻在路上巧遇你
過去攔住你跟你打招呼時
你卻說我不認識你走開
你就這樣走進便利商店了
我失落的離開了....
就去跟惡魔寶貝會面吃飯
整個吃飯情緒就很差
之後因為我的鬧鐘響了
所以我也醒了
所以夢也結束了
所以我開始上班了
『over』

這個夢
是多麼的記憶猶新
是不是反應我的一切呢?
我該算了對嗎?
就當作你的生活中
不曾出現過我
無緣的朋友
只希望你一切順利
好好過生活


趴在桌上

看著簡訊

眼淚卻崩潰似的流出來

不懂為什麼

或許是因為我還沒走出來的關係

情緒穩定一點了嗎??

或許沒有吧~

有好多事情我需要去想清楚

上一篇:走出

下一篇:小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