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30 00:25:05♀BOBO

ㄉㄡ ㄒㄧˇ ㄉㄧㄝˊ//

   為什麼要一直逼我走上絕路??


    為什麼要一次又一次的傷害我??


     為什麼總在傷害過後才要道歉??


       "道歉" "對不起" 真的對事情有幫助嗎??

  說對不起有用、要警察幹麻押= ="




     我  真的不知道  現在的我  應該要怎麼做...


       我不知道我要不要接受妳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樣做  才會對我們比較好~~





   我  是真的受傷了...


     而且傷得很重...


       心像被刺破一樣~~






             心被劃了一道傷口...



                接受妳   回復以往的我們


          心的那一道傷口   就會因此癒合嗎??